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 关于印发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索 引 号: 00823240-40/2020-00998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2020-09-08
  • 发文字号: 三环发〔2020〕462号
  • 发布日期: 2020-09-0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关于印发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0-09-08 09:56:40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印发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局各科室:

为规范我局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要求,各科室对我局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认真进行了梳理。现印发《三亚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并就做好我局重大行政决策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列入目录的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决策启动、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的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承办科室要重视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立项和决

策过程中形成的法定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二、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各科室要根据年度工作任务的增加、变更等调整情况,及时报法规与科技科调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三、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合法性、规范化工作纳入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各科室务必按法定程序高质量完成所承办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附件:三亚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9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