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字体: 打印
2017-10-18 11:42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三亚市生态环保局办公室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分别在局三楼会议室和市监测站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共48人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报告。

  通过聆听报告,党员干部群众切实了解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环境的要求日益增长,作为一名环保人,将不辱使命,奋力前行,为打赢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