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7-11-03 09:19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10月18日上午9时,我局组织环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实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收看现场,与会人员全程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10月23日,我局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召开学习研讨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会上,季端荣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强调各党支部、干部职工要主动学、深入学,各领导要带头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尽快制定多种形式的学习计划,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10月27日,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内容。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季端荣强调,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既总结了成就,也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今后将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分章学习报告精神,一字一句来,一段一意来,确保学透精神、吃透精神、落实精神。结合学习感悟,季端荣局长提出了“四个必须”: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可动摇;必须坚持一个领导核心,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必须坚持将改革进行到底,不断革新,不断进化;必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干净廉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