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党课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2-01 09:27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党课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党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11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和市环境监察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蓓以"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开题时,王蓓书记铿锵有力的宣读了入党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随后,她围绕主题,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三个方面分享了体会。

  王蓓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大会主题,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十九大胜利闭幕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并发表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有力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蓓强调,作为誓词的践行者,我们面对党旗所发出的誓言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自愿选择、不可更改的庄严承诺、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和与时俱进的政治宣言,我们要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确保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练本领谋发展永不懈怠。

  "初心永不忘,坚守信仰方能永葆本色;复兴号角吹响,淬火历练争当时代先锋"。最后,王蓓书记用这一句话结束了党课。参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