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召开违规发放误餐补贴、违规使用公车油卡、违规公款支付个人消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7-12-06 17:27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召开违规发放误餐补贴、违规使用公车油卡、违规公款支付个人消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17年12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保局召开违规发放误餐补贴、违规使用公务油卡、违规公款支付个人消费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生态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季端荣主持,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季端荣宣读了《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违规发放误餐补贴、违规使用公务油卡、违规公款支付个人消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接着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任笑竹在全市违规发放误餐补贴、违规使用公车油卡、违规公款支付个人消费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认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启动、自查、整改和报送四个阶段工作的要求,务必于本月20日前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本次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全体干部职工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加强自查工作,对检查相关内容要逐项进行排查,切实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做实。

三是强化督查问责,全体干部职工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配合做好款项的退补工作,对存在问题的个人责令作出书面查检或说明。对不重视这次整治、不按时上报材料、不积极配合、不主动及时补退款的,局机关党组要加强督查督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