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5-08 15:51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年4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2018 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吴智勇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和下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影片通过深入剖析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全景展示了违法违纪"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不能把握"第一次",即是沦落的开始,也将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深有感触,在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很大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警示案例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由王蓓副局长传达《三亚市纪委关于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二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三亚市纪委关于对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接着党组书记,季端荣局长和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带头逐级签订了《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组书记,季端荣局长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局党组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旗帜鲜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