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净滩”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19 11:41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净滩”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第33个“国际海滩清洁日”之际,我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大东海开展净滩活动,提升党员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意识。

广大党员不怕晒、不怕脏、不怕累,在海滩上拾捡烟头等垃圾,并将垃圾丢入桶中,保持沙滩干净整洁,这很好地契合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守护美丽海滩,我们共同行动!

通过开展海滩清洁活动,传播海洋环境保护知识,使公众牢固树立生态优先、海陆统筹的海洋生态保护意识,促使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海洋行动中来,共建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物丰的美丽三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