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0-31 09:39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推进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18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在各遮阳交通亭中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他们身着志愿服饰、挥舞着旗帜,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正式吹响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集结号。

通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畅谈、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三亚“社会文明大行动”,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