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中共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9-01-21 16:49 市生态环境局

中共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总支部委员会

关于组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的报告

中共三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根据(三直工字〔2015〕29号)文件及其补充通知要求,现将总支部党建活动相关信息报告如下:

2019年1月15日,我总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在奏《国际歌》和党组织书记致辞后,由陈改众同志领读誓词,预备党员赵俊冉和刘志华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并握拳宣誓。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赵俊冉发表讲话,表示将从三个方面践行入党誓词,一是认真学习,提升能力。党的性质、宗旨、任务等基本知识,不断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理解。二是遵守党章,履行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完成党支部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严的标准规范自己,以更高的要求鞭笞自己,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党总支书记季端荣同志强调,预备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预备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把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坚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力求掌握理论的基本原理,把握理论的精神实质。在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强化自身业务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竭力攻难关,持之以恒做贡献,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活动现场照片

           中共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1月21日

附件:

活动现场照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