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30 11:16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来到崖州区的梅山革命史馆接受红色教育,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等多种形式,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环保事业发展做贡献,向党的98年周年生日献礼。

怀着对烈士的无限敬仰,全体成员来到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祭奠鞠躬、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职工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梅山革命史馆,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琼崖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大家见证了梅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中的艰苦斗争与感人事迹,心中升腾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一天的红色学习之旅,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必将以先烈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