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20 17:44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下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深入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组员林碧桃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樊木指出,9月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领导稳步有序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务求实效检视问题深剖细查整改落实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樊木强调,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学习教育要再加温,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调查研究要再加力,进一步建立健全调研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整改落实要再加压,将问题改在当前,谋在长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权益。

郑德冰对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常抓长青作出要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