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14 10:47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5月11日下午,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部、市环境监测站支部等3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嫦英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整改方向。

结合现场述职和日常表现情况,参会党员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测评内容主要包括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经统计有效测评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书记获“好”18票,“较好”12票;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部书记获“好”24票,“较好”8票;市环境监测站支部书记获“好”23票,“较好”9票。按照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综合年度党建工作专项考核和述职评议测评情况,3个党支部书记的总体评价等级均为“好”。

党总支部副书记杨立平同志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党建工作,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并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2020年,继续将党建作为事关全局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按照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统领,牢牢把握机关党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夯实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党支部组织力。持续正风肃纪,努力锻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党建带工建,推进群团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傅秋其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述职大会是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部成立以来首次召开述职评议大会,述职发言实际、查找问题准确、工作思路清晰、点评客观公正,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傅秋其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和示范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