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6-18 11:19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6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行动计划》、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智勇(主持工作)主持,各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干部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来对自贸港相关会议和讲话进行学习,充分把握其逻辑关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出台,为自贸港的建设绘制了路线图,为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海南要用好用足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要关注景区和南繁田洋等区域的排污监管”......领导干部就自身对海南自贸港的理解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在交流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学懂弄通促进学以致用。要深刻领会三亚落实方案总体思路,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任务,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为抓手,在补齐短板的基础上蓄力创新,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在“管得住”的前提下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自贸港建设要求,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助力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