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一座城市 一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23 17:35 市生态环境局

“一座城市 一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交通安全的意识,培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减少交通事故,大力宣传文明交通,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安全出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我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于921日上午在荔枝沟路-凤凰路路口开展“一座城市,一起文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通过开展交通志愿活动,大力提倡文明礼让,创造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同时,志愿者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更加深刻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