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1-29 10:41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黄海雄同志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黄海雄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在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坦诚提出批评意见。

 
 
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督导组组长、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李泽敏在点评讲话时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讲求实效,要尽快形成整改清单,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