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能力提升建设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4-27 10:52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能力提升建设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26日,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开幕,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报告中指出,要让清正廉洁成为自由贸易港的鲜明底色。为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427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智勇同志传达了2022年海南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谷广烨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政府公职人员清廉用权是本分也是天职自古“官财两道”,既然为官就不能再想发财,更不能为财忘义。谷广烨同志指出,要聚焦“两个确立”、打造一支铁军、一体推进“三不”、持续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5个方面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发生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严于律己,慎独慎微,逐步提高自身修养;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有序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三是重视源头预防,在干部进退留转等重要节点,及时与干部进行谈心谈话,纠正苗头性问题。

会上,谷广烨同志和党组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第八次党代会的报告中指出,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之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党建引领、风清气正的自由贸易港”。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是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应有之义和重要保证。2022年,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以铁的纪律守护三亚的绿水青山,确保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