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廉政党建

能力提升建设年|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2-05-23 17:18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能力提升建设年|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公文

写作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公文办理质量和效率,提升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5月19日上午9:00,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公文写作培训。三亚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各科室、分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嫦英主持,海南省委党校曾雪阳老师进行授课。开展行政公文写作》培训。


曾雪阳老师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生动的案例,采用闯关形式,分别讲解了正式公文与非正式公文区别、公文要素及公文格式、公文语言特色等方面内容,开展了一场形象生动、妙趣横生的公文写作专题辅导,对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公文知识、提升公文写作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要求,局各科室、各分局、直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大局意识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好公文拟制、审核、办理等工作。各科室、各分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是公文办理的第一责任人,对重要公文要带头谋划、亲自研究、认真审改、严格把关,确保报送公文规范优质高效。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252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