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四)》

【字体: 打印
2021-04-08 16:08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四)》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3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四)》。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教育片从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生态环境领域、群众利益领域、扫黑除恶领域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违法乱纪真实案例。在生态环境模块,详细解析了临高角长岛蓝湾、三亚南丁新能源、陵水国贸泥疗等在环境敏感区域建设房地产项目的违法案件。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是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应有之义和重要保证市生态环境局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铁的纪律守护三亚绿水青山,确保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