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期—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04-17 09:37 市生态环境局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4月15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兆文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嫦英参加督导会。

督导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工作方案制定、动员大会召开、强化帮扶指导、清明祭拜英雄、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活动台账。指导组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生态环境局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指导组强调,我国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发愤图强的奋斗史,是国家面貌发生巨变、人民生活水平大幅跃升的辉煌史。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伟大精神,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于胜利,将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指导组要求,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信息报送,以内容详实、特色鲜明的信息材料,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跨度较长,要做好文件归档管理。三是要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解难点,出亮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嫦英对指导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动工作,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