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4-09 09:30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9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赴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教育,缅怀先烈,感悟初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四级调研员王玉宏向大家介绍了仲田革命根据地创建和发展的历程,以及革命烈士在藤桥工农武装斗争中的英勇事迹,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智勇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