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党有号召 “疫”不容辞 |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字体: 打印
2022-04-06 17:39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党有号召 “疫”不容辞 |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近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市生态环境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牢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展现环保人的担当。

 

 

疫情当前,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缨,除去值班人员和有重要工作任务人员外,大家自愿请战,志愿服务队伍日益扩大,由最初二十余人壮大到如今四十余人。

 

 

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每一日的志愿服务工作任务也日益繁重,44日深夜,为保证我市首次采用抗原试剂检测工作顺利完成,我局党组书记谷广烨同志带队我局志愿服务队伍至育春路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发放抗原试剂。

 

 

 

 

45日早9:00,待一番短暂休息,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我局杨立平四级调研员立即组织我局志愿者整装待发,再次出发至育春路社区协助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开展新一天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现场群众秩序,保证当日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我局领导干部与职工人员共同战斗在一线、服务在一线、保障在一线,全力以赴,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合力构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线,为三亚打赢这场战凝聚起磅礴力量,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环保人形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