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生态环保局深入育才生态区抱安村推进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6-25 18:28

三亚市生态环保局深入育才生态区抱安村推进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6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同志带队到抱安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市生态环保局副调研员王玉宏陪同参加。

    在抱安村委会,尚林常委现场查看脱贫攻坚中队办公场所,认真翻阅扶贫档案资料,逐项询问大比武工作准备情况。针对危房改造“五项直观”不达标、未执行建新拆旧要求、评选村级文明卫生户等问题,尚林常委逐一明确解决措施,要求脱贫攻坚中队抓紧时间加快推进,确保按时序要求完成任务。市生态环保局也对尽快解决保文二小组张兰香家屋顶漏水等五项直观要求不达标问题,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沟通。

随后,在尚林常委的亲自带领下,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共计20多人,大家拿起铁锹扫把,把南来村小组的村间道路、村民的房前屋后打扫的干干净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