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和市生态环保局在抱安村联合举办招聘会和义诊活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7-12 17:24

市委宣传部和市生态环保局在抱安村联合举办招聘会和义诊活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任务有质有量、按时完成,7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和市生态环保局联合组织大小洞天景区、天涯海角景区、市城投公司崖州中心渔港以及东南眼科医院,在抱安村开展了一次脱贫攻坚招聘会和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市委宣传部邢洪飚副部长带队出席此次招聘会,市生态环保局王玉宏副调研员和各招聘企业领导陪同参加。

在招聘会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邢洪飚副部长发表致辞,首先是感谢到场的企业对此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它们对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接着鼓动抱安村村民抓住这次机遇,积极报名参加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家庭增加收入,改变生存现状。

随后,招聘会和义诊活动在抱安村民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在招聘现场我们看到,虽然天空下着大雨,但却抵挡不住抱安村年轻小伙子们找工作的热情,大家争相查看招聘启事,了解招聘要求,场面异常火热。一个刚退伍小伙子凭借自身的优秀条件,立刻得到企业的肯定,并第一个在意向书上签了字。大家看到有人签了名,也踊跃上前报名登记意向。一旁的义诊活动,也吸引了许多被眼疾困扰的村民,大家自觉排队,井然有序接受医生的检查,虚心听从医嘱。

这次招聘会共有26人报名,有30多人前来就诊,经现场确诊4人需要动手术,另外3人需进一步观察病情,东南眼科医院表示将会为确诊村民提供接送服务并进行医治。

    活动结束后,市委宣传部邢洪飚副部长表示,此次活动超出预期,非常成功,这才是真扶贫,扶真贫,希望以后多办这类活动,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