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第二期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19 10:23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第二期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为加强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激发公众环境责任意识,分享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为环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4月17日,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活动组织三亚市民、游客近20名参观了我市环境质量监测站河西子站。

图为活动现场

观看环保设施公开视频短片

现场观摩、讲解员讲解

 

参观过程中,市民、游客对监测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向工作人员提问,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讲解了监测仪器采样分析步骤、设备操作原理、分析测定方法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观摩、讲解员讲解

两位讲解员同时进行讲解

 

活动结束后,市民、游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市空气自动监测站终于知道空气质量是怎么监测出来的了,还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也提高了我们对于环境保护认识的重要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