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4-29 17:51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参加2019年全省生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作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副厅长孙善芳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和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长吴海英在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海南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组副组长常谦恩就落实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要准确把握“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决策;要深刻领会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任务;要深刻领会“关键少数”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明确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松劲、不停歇,勇于自我革命,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聚焦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政治思想建设得到加强;二是持续坚持“固本强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得到推进;三是坚持落实“两个责任”,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促进;四是从严履职监察执法,生态环境治理得到好转。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木主持召开2019年三亚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问题是民生问题,同时也是政治环境问题,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将继续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持之以恒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切实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要持之以恒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是要持之以恒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解决环境保护方面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