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19年三亚市“质量月”启动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9-16 08:52

2019年三亚市“质量月”启动仪式

 

 

为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发展事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2日上午,在市政府指导下,我局配合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0家政府行政单位在三亚蓝海华庭商业广场共同主办了2019年三亚市“质量月”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开展的是“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三亚市政府施金晨副秘书长出席本次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家单位进行现场布置咨询台,开始市民咨询服务。我局通过在现场摆台咨询、发放《环保知识手册》、《生态文明知识手册》、《禁塑,一场不可避免》等环保知识手册,呼吁公众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成为美丽三亚行动者的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