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环保宣传进校园 | 魅力中国,美丽我践行(天涯小学站)

【字体: 打印
2019-11-18 17:04 市生态环境局

环保宣传进校园 | 魅力中国,美丽我践行(天涯小学站)



1115日下午,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校园”系列项目之一——“环保趣味课堂”再次走进天涯小学。孩子们追寻着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志愿者们的身影,探索着未知的海底世界,对许许多多“未曾谋面”的海底生物们有了深刻的了解。我们的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许多有趣海洋知识竞答题,还进行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海报征集活动。




志愿者们一进入学校,一股欢快,明朗,阳光的气氛便蔓延开来。天真的孩童在这里尽情地吮吸知识。孩子们用好奇且期待的眼神看着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哥哥姐姐们,十分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上课铃声刚响起,孩子们却早已坐在教室里静静地等待上课。志愿者开始为我们的小孩子传授海洋知识,让他们见到更为新奇的海洋生物:海豚、大王乌贼、抹香鲸、海豹等,并给他们讲解了海洋污染的前因后果,让他们了解了人类破坏与大自然的关系会造成的什么样的伤害。孩子们认真听讲,抢着举手回答我们准备的问题,可以看出,他们将课堂内容很好的进行了理解和消化。




随后进行了部分海报设计的作品展示,每一位小创作者都积极地上台,向大家表达自己的创作意图和理念,传达出他们想要参与环保的强烈愿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熟悉的下课铃响了,我们将他们的小小作业收起来。相信在本次“环保趣味课堂”上,同学们通过制作海报的方式真切地感受到了环保的魅力,将他们心中的美丽中国画了出来,创作出了许多饱含真情的作品!



最后蓝丝带的小伙伴与我们天涯小学的小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合影,宣布今天的活动告一段落。下次,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