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研讨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字体: 打印
2019-11-30 17:26 市生态环境局

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研讨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11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木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樊木带领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赵乐际、韩正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书面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突破-攻坚克难典型案例选编》《关于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实施方案》等读本、文件内容,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和第三集“围猎之祸”。


        党组成员们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以及海南新的历史使命、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突破口、自贸区(港)制度创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讨。
       樊木指出,通过两个月来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理论指导、打牢了思想基础、指明了工作方向。接下来,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好方向,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樊木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局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政治保障。要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线,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对标国际一流水平,持续不断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加快推进三亚“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以及争创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生态示范城市,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