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三)

【字体: 打印
2019-12-20 17:33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三)

        为做好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肃查处我市大气环境违法行为,12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吉阳区政府对我市主城区汽修喷漆企业进行检查。


检查喷漆车间




与企业(哈弗4s店)相关负责人交谈





现场检查(马自达优之杰4s店)喷漆板房




与(梅赛德斯奔驰4s店)生产车间负责人进行座谈




现场检查生产工艺



前往车间进行检查




检查喷漆房排烟口



对(北京现代4s店)生产车间进行检查





      今后,市生态环境局将对主城区内汽修喷漆企业生产、喷漆过程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对不按照相关规定或者擅自停用污染防治设施的,将按照《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规定,联合市交通运输部门对涉事企业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