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20 15:58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工作



 

      为做好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肃查处我市大气环境违法行为,12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吴智勇副局长带队前往我市建筑工地、棚户区改造项目、有轨电车施工现场检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情况。


      检查发现迎宾路与河东路交界处(月川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未洒水、裸露地块未遮盖等问题,现场立即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相关整改工作。






      检查发现25度阳光对面施工工地(月川棚户区)存在大量堆土、建筑垃圾、裸露地块未遮盖的情况。现场立即要求相关施工单位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进行整改。






检查发现迎宾路(有轨电车施工项目)附近存在施工堆土未遮盖和未及时清运的问题。







       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对检查过程发现存在问题工地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限期整改。此外,还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对屡次发现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将按照《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规定,移交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