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一期传习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20 15:24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

传习宣讲活动

 

2020年1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一期传习活动,本次传习宣讲活动主要宣讲内容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宣讲。本次活动特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讲思想政治理论系列课程的张燕讲师作此次宣讲,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曹望成同志负责主持,我局全体党员以及群众职工代表共8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张燕讲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全会的历史定位和此次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并对全会内容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作了重点解读。

 

 

海南正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这是新时代赋予每个海南干部的神圣使命。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张燕讲师结合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让更多党员群众坚定了制度自信,明确了行动方向,结合工作的实际,将认真学习新知识,深入理解掌握政策,有效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争取为海南开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