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吉阳区生态环境局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治期间污染物处置情况巡查

【字体: 打印
2020-02-12 17:14 市生态环境局

吉阳区生态环境局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治期间污染物处置情况巡查


2月11日上午,吉阳区生态环境局吴育全副局长带领我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南新医院、丽景海湾酒店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围绕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防治工作,重点查看了医疗废水和医疗废弃物处置情况。

  2月8号后滞留在丽景海湾酒店的医学留置观察人员已经全部离开酒店。检查过程中发现冲洗地板的污水排入雨水管网中,现场要求该酒店立即整改。

  我局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南新医院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工作情况,疫情发生至今,三亚市吉阳区医学留置观察点维也纳酒店所产生的医疗废物由南新医院转交给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海口惠康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