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排污许可丨海南完成“二污普企业”和“新增企业”

【字体: 打印
2020-02-25 17:24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排污许可丨海南完成“二污普企业”和“新增企业”

 

为全力推进固定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海南省先后召开全省固定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视频会议、印发《关于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及登记工作的通知》,加大工作部署和培训,并率先完成了全省“二污普企业”和“新增企业”数据导入。

数据导入工作是完成固定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基础。考虑到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及各市县人员配置参差不齐的现状,省生态环境厅决定由省厅负责统一调度、导入全省企业信息,并组织骨干力量,齐心协力,在春节前成功导入 “二污普企业”清单;在春节后主动调度工商、税务、电力等部门数据,形成“新增企业”清单,并已于2月15日完成导入工作,形成了全省固定源基础信息清单。

目前各市县已完成发证匹配工作,正在对固定源发证和登记清单中的数据进行核实确认,逐个确定分类情形和管理类别,并通知相关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和办理排污登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