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无废三亚”宣讲团走进荔枝沟社区、临春社区宣讲垃圾分类

【字体: 打印
2020-09-11 10:47 市生态环境局

“无废三亚”宣讲团走进荔枝沟社区、临春社区宣讲垃圾分类

培训现场

大家觉得是小时候能看到的星星多,还是现在呢?

——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无废宣讲团讲师陈嘉乙

小时候!——临春社区的居民们

大家想过为什么吗?这就是今天我们要讲环境保护的原因,以及今天会讲到环境与我们的生活、健康有什么关系。——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无废宣讲团讲师陈嘉乙

培训开幕式

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无废宣讲团讲师陈嘉乙以生动地开场,将居民的思绪带到环境保护的思考中来。

培训现场202097日,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无废三亚宣讲团受邀参加“2020年三亚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实用技术培训走进荔枝沟社区、临春社区。

吉阳区妇联主席蒲爱蓉讲解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课程

市环境保护协会无废三亚宣讲团讲解垃圾分类课程

三亚礼仪协会讲解新时代文明礼仪课程

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讲解电子商务课程

据悉,本次培训由市妇联、市科协主办,吉阳区妇联承办,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无废三亚宣讲团带来环保分享课之垃圾分类,课堂以理论讲解、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吉阳区妇联主席蒲爱蓉、三亚礼仪协会、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开展海南自贸港建设、女性形象与文明礼仪、电子商务课程。近百余人参与培训。

社区居民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本次培训氛围良好,社区居民对于课程非常满意,表示学有所获,未来希望有更多地实用课程走进社区、走进基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