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打赢蓝天保卫战丨三亚市禁烧秸秆、垃圾宣传活动走进海棠区藤桥区域

【字体: 打印
2020-12-25 11:21 市生态环境局

打赢蓝天保卫战丨三亚市禁烧秸秆、垃圾宣传活动走进海棠区藤桥区域

 

为加大“禁止焚烧秸秆、垃圾”宣传力度,大力倡导文明新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1217日上午,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承办的禁止焚烧秸秆、垃圾宣传活动,持续开展,本期宣传走进海棠区海棠综合市场。

图片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禁烧秸秆、垃圾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易拉宝、背景墙,向群众讲解秸秆、垃圾焚烧的危害及回收利用的综合方式,并邀请群众共同宣读禁止焚烧秸秆、垃圾环保承诺书。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以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禁烧秸秆、垃圾的意义

宣传队伍走家入户,同时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讲解禁烧秸秆、垃圾的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相关政策,让村民深刻认识到露天焚烧秸秆、垃圾带来的巨大危害。

图片

宣传队伍走家入户,向广大群众讲解禁烧秸秆、垃圾的相关政策法规

“以前不知道秸秆有哪些用途,这次听了环保志愿者的讲解知道了秸秆是可以粉碎还田做饲料的,今后还是要多多学习环保知识,为保护生态环境出力。”居民志愿者说。

图片

宣传队伍深入地头田间引导农户科学利用秸秆

本次活动的宣传内容与广大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相结合,提升群众大气污染防治意识,加大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力度,强化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