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课

【字体: 打印
2021-01-15 09:11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课


 

为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落实两新组织联系点工作任务,11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潘嫦英主持宣讲,市生态环境局环境信息和宣教中心党员、市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潘嫦英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提出12项重要举措等,六个章节的内容进行宣讲。

 

 

潘嫦英同志精彩的宣讲获得参加学习同志阵阵掌声,在党课学习的最后,她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共同抓好三亚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为三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