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大气环境管控工作暨落实冯忠华副省长调研指示再部署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2-07 08:53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大气环境管控工作暨落实冯忠华副省长调研指示再部署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主要领导关于加强2021年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精神和省政府冯忠华副省长202125日调研我市烟花爆竹管控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市政府吴清江副市长于202126日上午在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春节期间大气环境管控工作暨落实冯副省长调研指示,再部署我市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吴清江副市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放烟花爆竹的精神、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毛万春主席关于2021年春节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冯忠华副省长调研我市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时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省政协禁放倡议书的批示精神,以及我市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加强的方面。

 

随后,市禁放办(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 、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和各区依照职责范围对禁放管控统一协调、打击、专项行动、主题宣传、销售许可、空气质量预警、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工作依次进行汇报和讨论。

 

 

最后,吴清江副市长对2021年我市春节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再次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政协关于禁放烟花爆竹倡议和落实省政府冯忠华副省长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我市《2021年三亚市禁放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三亚市2021年春节、元宵节环境空气质量管控方案》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制,从生产、储存、销售、燃放等环节全面排查,在重要时段、区域严防死守,加强小区和村(居)委会网格化管理,开展禁放专项执法行动,通过LED屏幕、短信进行提醒提示宣传,协调全市酒店、景区进行游客禁放宣传,建立联动工作机制,禁放办统一协调和通报全市禁放工作情况。组织发布市民游客禁放倡议书,努力营造人人关注、积极参与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