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禁燃烟花爆竹 呵护生态鹿城”主题实践宣传活动走进临春村、海螺村

【字体: 打印
2021-02-09 09:53 市生态环境局


“禁燃烟花爆竹 呵护生态鹿城”主题实践宣传活动走进临春村、海螺村



29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临春村、海螺村,进入社区展开禁燃烟花爆竹  呵护生态鹿城三亚市2021年禁燃烟花爆竹主题实践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社区街头,宣传三亚市开展禁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主要情况,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

 

 

此外,还在沿街商铺分发并适当张贴《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中心区域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引导居民采用电子爆竹等安全环保的方式庆祝佳节。

 

 

据悉,三亚市于201911日,就已经正式开始施行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可以有效避免因燃放引起的人身财产损失、降低噪音污染、保持春节期间良好的大气环境,确保全体市民过上安静祥和干净整洁的春节,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