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育才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21-03-31 10:21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育才分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育才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21330日上午,风和日丽,春光明媚,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育才分局在育才生态区管委会一楼大厅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蒋明清,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欣,育才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区四级调研员、市生态环境局育才分局负责人刘岱同志主持,仪式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东同志讲话;二是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欣同志讲话;三是为市生态环境局育才分局揭牌。

 

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蒋明清代表区工委、管委向育才分局表示祝贺。蒋明清同志指出,要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分局要以真抓实干的决心和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把育才生态区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欣强调,希望育才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辖区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育才分局将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为打造生态育才、美丽育才努力奋斗,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