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月春风至 环保谋新篇——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分局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21-03-30 09:53 市生态环境局

 

三月春风至 环保谋新篇——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分局揭牌仪式

 

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气象新。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季里,2021329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分局在吉阳区政府四楼举行揭牌仪式,开启新的篇章。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晗,吉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副区长罗双发,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智勇及市局班子成员,各分局负责人,吉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分局曹志明同志主持,仪式第一项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浩同志讲话;第二项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智勇同志讲话;第三项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晗同志作指示;第四项由吉阳分局曹志明同志作表态发言;第五项领导揭牌。


  在仪式上,刘晗同志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垂直管理不是简单的上收下放或人财物归属谁管理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和区委、区政府要根据垂改工作的精神,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做好衔接,达成共识,协调推进区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深入摸底调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要深入对各分局进行调查研究,摸清其人员构成和工作的现状,进一步梳理职能,理清职权,明确边界;三是给予帮助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的工作,要按照整体统筹局部,局部服从整体的制度,统筹市区两级的工作,各分局作为重要基层环境监管力量,承担着辖区行政区域内的生态环境监管职责。区委、区政府区级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要一如既往的给予分局工作上的支持和配合,为其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四是高效推动工作。各分局成立后,新的生态环境监管体制框架已基本建立,要在完成体系调整的基础上,做好垂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新体系运行顺畅,工作高效。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吉阳分局要以此次垂改管理改革为契机,将体制改革释放的红利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吉阳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领导揭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