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环保志愿者精心呵护“母亲河”

【字体: 打印
2021-05-31 12:24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环保志愿者精心呵护“母亲河”

 


志愿者正在认真地清理三亚河河面垃圾漂浮物。


近日,为呵护三亚河的生态环境,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母亲河的意识,营造环境优美、整洁干净的母亲河环境,市生态环境局结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联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三亚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组织30名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清除河面垃圾漂浮物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有的乘着小船在河上打捞垃圾,有的沿着红树林河滩捡拾塑料瓶、塑料袋等垃圾,齐心协力为河两边的红树林净化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他们忙碌的身影,与三亚母亲河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们将坚持组织志愿者及时清理河岸垃圾,多途径强化环保宣传,增强广大市民游客的环保意识。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称,该局将鼓励和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向市民游客传递身体力行、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