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红波: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三亚

【字体: 打印
2021-08-02 10:50 三亚日报

 

周红波: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三亚

 

7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丰兴隆生态公园 资料图

 

周红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区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建立自然保护地体系各项工作,建立统一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统筹好山水林田湖草海一体化保护,厚植三亚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绿色底蕴,为子孙后代留下珍贵的自然遗产。

 

东岸湿地公园 资料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专题调研机器管规划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动我市机器管规划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机器管规划自动化、智能化优势,推动机器和数据多跑腿、企业和群众少跑腿甚至零跑腿,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长效机制与管理模式,形成一套规范、稳定、配套的制度体系和监督运行机制,推动城市智慧化管理、智能化应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