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无废城市“宣讲校园行活动走进藤桥中学

【字体: 打印
2021-11-09 11:54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无废城市“宣讲校园行活动走进藤桥中学

为进一步普及三亚无废城市建设相关知识,加强三亚青少年生态保护意识,提升青少年生态文化素养。114日下午,2021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校园行宣讲活动,走进三亚市藤桥中学。


在藤桥中学初中部,来自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的生态学博士林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以无废城市为主题的环保课。林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PPT内容,以图文结合,视频、游戏互动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无废城市的概念,同时三亚市藤桥中学的学生们在课堂里发出了建设无废校园倡议。


在三亚市藤桥中学初中部大楼前,同学们在活动现场积极有序地参与无废城市宣传活动。环保志愿者们分别对前来参观学习的同学们讲解无废禁塑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告诉学生如何识别可降解环保制品(袋),并将无废城市宣传手册让学生们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学习。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三亚市教育局协办,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