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2年我为三亚环保设施代言活动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22-05-24 15:24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我为三亚环保设施代言活动正式启动

为推动三亚市生态文明建设,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实践,近日,三亚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项目——我为三亚环保设施代言活动在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正式启动。




据悉,我为三亚环保设施代言活动通过选拔、培训、赋能、实地调研、宣传片录制等形式,计划培养一批优秀的三亚环保设施代言人,宣传三亚环境设施建设工作,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增强青少年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启动仪式上,专家智囊团为具有环保理念的学生们授予了“三亚市环保设施小使者”荣誉勋章,希望他们带着这份使命认真参观学习三亚环保设施,深入了解环保设施幕后的运作原理及对环境保护的作用意义,向更多人普及环保知识和环保理念。带动公众关注环保、理解环保,并支持环保。


三亚市环境信息和宣教中心王文强主任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卢徐节教授向与会人员分享《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三亚环境质量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带动大家关注环境现状,参与环保设施开放,监督三亚环境质量。



三亚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项目让公众在走进空气监测站、水质监测站、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厂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生态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绿色生活的新局面。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开始,以小作为推动大作为,以保护小环境推动保护大环境。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三亚市环境信息和宣教中心、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联合举办。来自三亚中小学30名学生及家长、来自环境工程、环境保护、口才演讲、新媒体宣传等领域的老师组成的多元专家智囊团及由各校老师组成的活动陪伴导师约50人参与启动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