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指导吉阳区开展涉疫垃圾、污水处置

【字体: 打印
2022-09-12 11:33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9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江美凤处长带队对三亚市吉阳区隔离点涉疫垃圾和废水处置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智勇陪同。

工作小组今日对20家吉阳区隔离酒店涉疫废物收储运和涉疫废水处置情况进行巡查。

检查情况:1.荔枝驿站:-是采样场所涉疫垃圾封口不规范,未及时收放暂存间。二是垃圾转运时,部分工作人员未落实二级防护。2.维也纳酒店(千古情):涉疫垃圾收集不及时,包扎不规范。3.希尔顿欢朋:涉疫垃圾转运不及时,10日未作到日产日清。4.丽景海湾酒店今日撤点,君亭酒店、佳亮迎宾酒店明日撤点。现场要求酒店做好撤点后继续化粪池、涉疫垃圾暂存间消毒工作。5.夏威夷酒店预计明天清空隔离人员,下一步用途待定。半山海景酒店申请做其他用途待批。6.维景酒店今日转为志愿者留观酒店。7.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支援的医护人员开始就地隔离,预计16~17号撤走。

今日给21家酒店都发了隔离点涉疫垃圾和污水处置规范化管理评估表,现场要求酒店逐项对照自查评估,并做好佐证材料收集。新增隔离点银泰酒店用遮阳帐篷作为垃圾暂存处,仍未改善,现场再督促整改。检查酒店的涉疫废水均按要求规范处置,余氯自测合格,按时上报自测结果,涉疫废水消毒记录完善。涉疫垃圾按规范收集储存转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