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分局开展隔离酒店和学校疫情防控征用场所涉疫废物和废水处置和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2-09-13 11:59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9月12日,为落实国家工作组反馈集中隔离点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吴智勇副局长带队吉阳分局。

今日对13家吉阳区隔离酒店涉疫废物收储运和涉疫废水处置情况进行巡查和学校征用点撤点终末消杀中的化粪池污水消毒和余氯监测的协调准备工作。检查的隔离点、留观点、健康驿站等点位以及近期将撤点的隔离酒店,督促做好其垃圾收运工作, 加强对撤销点位垃圾清运情况的跟踪,确保垃圾全部清运完,消毒检测工作衔接顺畅。

大东海君亭酒店今日湖南医疗队人员今日全撤走,现转留观酒店;大东海丽景海湾酒店点位已撤;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作为支援的医疗队伍和志愿者司机就地隔离点位,明天开始7+3的就地隔离;银泰酒店已安排集装箱作为医废暂存间,楼层垃圾收集不规范,已要求整改;夏威夷大酒店准备接出仓人员,做驿站,接留观人员入住;新兴花园酒店隔离人员已撤,目前22名志愿者就地隔离入住。

本次吉阳区配合涉疫废水市监督性检测小组,今天一共检测吉阳区19家隔离酒店的余氯和一家污水处理厂。

Qqq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