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 坚持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放松 全力以赴实现“全面清零”目标 王路参加

【字体: 打印
2022-09-12 19:10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9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要坚持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放松,持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全面清零”目标。

副省长王路及省直机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部署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领导刘耿、王利生、尚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区(育才生态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需要解决问题的汇报。

会议强调,实现“全面清零”目标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全市上下要紧盯任务目标,保持昂扬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持续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解除临时静态管理片区要坚持解封不解防,人员流动要管住,不折不扣做到人员不出三亚、不跨片区;场所开放要管好,严查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切实做到安全有序开放;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跟上,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坚决筑牢“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中心城区要持续保持临时静态管理,坚持“扑灭、捞干、守住”有效打法,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夯实“全面清零”基础。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着力解决群众诉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理解、配合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会议要求,要做好各市县驰援三亚队伍返程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统筹调配好全市防控力量,确保防控工作安全有序交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