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分局开展隔离酒店和学校疫情防控征用场所涉疫废物和废水处置和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2-09-10 13:40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分局开展隔离酒店和学校疫情防控征用场所涉疫废物和废水处置和督导检查



9月9日,为落实国家工作组反馈集中隔离点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吴智勇副局长带队吉阳分局继续对防疫隔离酒店进行巡查和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征用场所的涉疫废水和废物。

今日对5家吉阳区隔离酒店涉疫废物收储运和涉疫废水处置情况进行巡查和协调10所防疫征用的学校终末消杀情况,跟踪新增学校征用点撤点终末消杀中的化粪池污水消毒和余氯监测的协调准备工作。对新增学校(二小、实验中学)征用点撤点终末消杀中的化粪池污水消毒和余氯监测的协调准备工作进行跟踪,两个学校已现场核实化粪池加消毒药点和检测点位置,区卫健部门与校方对接消杀事宜。现场已给两个学校发放废水消毒宣传资料和张贴画,并做化粪池消毒宣传。

银泰酒店新增帐篷作为垃圾暂存处。君锦酒店今日起转为留观酒店,暂无人员入住,现场已要求继续做好涉疫垃圾废水的规范处置,并要求做好撤点后继续消毒。

今日检查的5家酒店的涉疫废水均按要求规范处置,余氯自测合格,按时上报自测结果,涉疫废水消毒记录完善。涉疫垃圾按规范收集储存转运。

本次吉阳区配合涉疫废水市监督性检测小组,今天一共检测吉阳区19家隔离酒店的涉疫医疗废水的余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