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继续开展辖区内隔离酒店、留观点涉疫垃圾、污水处置帮扶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0-09 16:12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

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继续开展辖区内隔离酒店、留观点涉疫垃圾、污水处置帮扶指导工作


 

10月4日,天涯分局继续对辖区隔离酒店、留观点的涉疫垃圾、污水处置工作开展日常巡查管控、帮扶指导工作,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一、隔离留观酒店工作

 

我局工作人员分别到新海通达、西藏大厦、伊来顺、海立方、华晨旅、昌荣旅租、芒果酒店、自由随心等隔离留观点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涉疫垃圾收集暂存转运和三级化粪池消毒情况,以及人员撤离和撤点情况。同时要求各隔离留观酒店继续按照规范做好涉疫垃圾处置和三级化粪池投药消毒检测工作。

 

经现场了解,新海通达目前隔离人员29人,撤点时间未定;西藏大厦目前暂无人员居住,准备接收密接者;伊来顺酒店目前隔离人员125人,撤点时间未定;海立方酒店目前隔离人员24人,撤点时间未定;华晨旅租53人,撤点时间未定;昌荣旅租95人,撤点时间未定;自由随心103人,下午预计撤离14人,撤点时间未定;芒果酒店52人,撤点时间未定。


现场了解自由随心隔离人员居住情况

现场了解西藏大厦隔离人员居住情况

现场了解海立方酒店隔离人员居住情况

 

现场了解华晨旅租隔离人员居住情况

现场了解昌荣旅租隔离人员居住情况

现场了解伊来顺酒店隔离人员居住情况

现场了解新海通达酒店隔离人员居住情况

 

二、在检查企业的同时也告知企业在国庆期间做好社会信用风险评价工作,要求企业做好防范,避免出现失信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