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

我局圆满完成三亚市2017年环境状况公报发布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6-07 17:13

我局圆满完成三亚市2017年环境状况公报发布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我局完成2017年三亚市环境状况公报(以下简称公报)编制,并于六五环境日在三亚日报、三亚市政府门户网站、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网站等媒体上同时发布。

公报是反映2017年三亚市环境状况的公开年度报告,除了公开环境空气、地表水、噪声、固废及城市和农村饮用水等各类环境要素质量情况外,还总结过去一年来主要的环境保护工作。公报的发布落实环境质量例行公报制度的规定,也便于公众了解三亚市环境状况,增强社会公众环境保护意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